宝安人民医院改造工程最新进展 二次结构施工将完成80%

2022-11-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5日讯(记者 谢莹 曾甜)11月15日,记者来到宝安人民医院整体改造工程(二期),实地探访宝安人关心的民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当天,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各项建设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着。记者了解到,目前该项目4号楼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预计到十二月底,4、6号楼幕墙将组织进场施工,6号楼完成主体结构封顶,二次结构施工将完成80%。

施工现场图

作为深圳市重点民生工程,宝安区在施最大的医院项目,宝安人民医院整体改造工程(二期)位于新安老城区的繁华地段,建设完成后将解决“高密度、用地紧张、系统复杂”等难题,是不少宝安人关心的民生大项目。据了解,该项目于2021年1月31日正式开工,计划2025年底可以投入使用,总投资超60亿,总建筑面积661692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医疗区门诊、急诊、住院用房、医技用房,医院专业工程、保障系统工程、地下室工程等。项目完成后,宝安区人民医院将拥有超过3300张病床位,并打造成为国际化、智能化、环保绿色的“深圳西部医疗中心”。

项目效果图

宝安区人民医院改造工程二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该项目将逐步增加作业人员,通过合理地调整施工作业流程、时间,在保质保量、保安全、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尽最大的努力完成今年各项指标,为宝安区人民奉献一个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