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企思瑞测量获得“2022中国金属加工创新产品奖”

2022-11-15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祖兰)近日,由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和《现代制造》杂志社主办的2022(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金属加工高峰论坛&年度创新产品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颁奖典礼中,宝企思瑞测量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瑞测量”)自主创新设计的橡胶密封圈快速检测专机,凭借在密封圈检测难点上的技术创新和突破,获得“2022中国金属加工创新产品奖”。

据介绍,橡胶密封圈快速检测专机作为一款功能高效、方便快捷的精密检测设备,有多项技术创新点加持,可一键完成橡胶密封圈内外径及截面直径公差的测量,非常适用于易变形、大小尺寸多、颜色种类多并且不成批次工件的检测。

思瑞测量表示,公司一直坚持创新,为企业制造水平的提质升级作出积极贡献。橡胶密封圈快速检测专机基于强大的软、硬件配置,极大地提高了测量精度和测量效率,为企业推动以质量为核心的智能制造,实现制造业品质、效率和生产力的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