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旺电子斩获中兴通讯2022年最佳质量表现奖

2022-11-15 来源:宝安日报

颁奖仪式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祖兰 文/图)近日,中兴通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深圳举行,大会同期举行中兴通讯全球合作伙伴颁奖盛典。经中兴通讯专家团队严格评估与审核,宝企深圳市景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旺电子”)凭借综合实力以及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在数百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斩获中兴通讯2022年最佳质量表现奖。

据悉,历年来,景旺电子高度注重质量管理工作,从策划识别、过程品质管控、严进严出,稳步推进新工厂拓展编码,多工厂品质管理,客户四化承接等方面深耕品质管控,提升品质管理能力。“最佳质量表现奖”体现了中兴通讯对景旺在过去一年产品质量、交付表现以及技术服务等各方面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印证了景旺电子“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

景旺电子表示,此项殊荣标志着公司“品质优先”的理念更加成熟,进一步巩固了景旺与中兴通讯的战略伙伴关系,为后续深度合作夯实了基础。未来,将与客户携手并进,以更高的品质要求、更快的产品交期、更好的成本控制、更强的工作配合、更饱满的激情、更旺盛的斗志服务客户,为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与实现“成为全球最可信赖的电子电路制造商”愿景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