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动商圈促销让利 快乐购物利企惠民

2022-11-15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王文欣 黄海贵)11月11日、12日,福永街道连续两晚在益田假日广场外广场举办汽车消费节系列之车尾箱集市活动,搭建平台促进消费,带动辖区众多车企在“双11”期间实现销售总额近3500万元。

福永街道创新打造的汽车尾箱消费集市活动,构建的消费场景不只是让消费者买买买,更是通过沉浸式消费场景为大家营造购物氛围,满足需求、获得快乐。

活动期间,福永辖区著名的哪吒、威马、埃安、雷克萨斯、比亚迪等车企在现场展示了旗下最新款最时尚的新能源车型,宠物用品品牌商家艾窝通过车尾箱空间展出了时下年轻人最热爱的宠物用品,收获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捧场;此外,JAVA自行车、平安津村、子情贝诺糕点等著名企业及商业品牌也亮相集市活动。活动现场热饮、美食,音乐,众多休闲轻松元素集合在一起,氛围感十足。

据悉,今年以来,福永街道持续开展了多场以“福”利开箱“永”属于你为主题的系列消费活动,其中,汽车尾箱集市活动人气旺、活力足、消费强。9月24日和25日连续两晚在立新湖公园三期U站旁空地举办的汽车尾箱集市活动就吸引了上万人次参加。

接下来,福永街道将继续以活动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有关经济发展、消费提升等工作部署,带动商圈促销让利,实现经济发展、商家与消费者共赢。让市民朋友和企业商户互惠共融,感受到真真切切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宝安区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区”提供福永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