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告谈感悟话心声 汇巾帼之声发展之力

2022-11-15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王蓉)11月11日,来自妇联系统的女性代表齐聚创新智慧港,参加由新桥街道妇联主办的“二十大巾帼之声”论坛活动。

活动中,街道妇联带领街道各社区妇联主席、妇干、“四新”领域妇联主席及女企业家代表等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参会嘉宾、党员纷纷表述自己的感悟。

创新智慧港集团创始人、宝安区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创新智慧港产业园妇联主席肖秋玲表示,“创新智慧港妇女联合会将深入实施科技创新、素质提升等巾帼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事业的殷切期望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生动实践。”

“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跟街道妇联步伐,不断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更好地服务妇女群众,着力提升妇女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社区妇联主席卫小婉谈道。

论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新时代妇联改革和建设,积极开展妇联系统宣讲活动,在“有效”上下功夫,让宣讲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