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宝安贡献更多审计力量

2022-11-14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萍 通讯员 章姗姗 施凌涛)宝安区审计局日前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审计部门贯彻落实举措。全体审计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审计部门走深走实走细。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各项目标任务,加强全局性、前瞻性研究,明确更好发挥审计作用的理念思路、目标方向、内容重点、实现路径,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找准审计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社会民生热点,以高质量的审计监督服务保障政令畅通,促进推动党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在融会贯通、落地见效上下功夫,聚焦主责主业,创新性开展审计工作,为推动“422133”工作主框架落实和加快推进“三城”建设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