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老年人健步走活动举办 新安老年人健步展风采

2022-11-14 来源:宝安日报

身着运动服参与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莫永康 文/图)11月11日上午,2022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深圳市宝安区分会场活动在新安街道大宝路运动公园举办。

该活动由深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支持,深圳市宝安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深圳市宝安区老年协会主办,新安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文体)、新安街道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部署,全面展示宝安区老年体育健身事业取得的发展成果和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老年人身着运动服,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健康、走出幸福。据悉,此次活动希望通过简易可行的健步走方式,动员更多老年人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提高老年人参与体育健身的自觉性和广泛性,推动健步走运动的普及推广,增进老龄群体的身体和心理健康,引领健康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