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万人长跑活动福海街道分会场“双十一”开跑

2022-11-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1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蔡碧亿 姚贤康)恰逢“双十一”,深圳市第43届市民长跑日宝安区万人长跑活动——福海街道分会场,于11月11日上午在立新湖两岸文创梦享公园广场举行。福海街道相关领导、机关事业单位及各社区工作人员、群众跑团、社会居民、社会跑团等200余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跑。

雨过天晴,天朗气清。活动现场,一面面旗帜迎风飘扬,各长跑队伍整装待发,朝气蓬勃。参加人员身穿运动服,在教练的引领下,有序进行热身运动,调整身体状态。随着发令枪响,运动者们纷纷沿着立新湖开跑。据悉,活动线路分欢乐跑和全程跑两种,欢乐跑为3公里,全程跑为8.8公里,沿途设有太极表演及由福海街道民乐团演奏的经典民乐演出,给长跑活动添彩助兴。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长跑活动中,福海街道还联合宝安图书馆福海街道分馆在活动起跑处和“凭栏观水”景点折返点设置“图书馆在身边”的图书宣传摊位,免费为长跑参与者提供办理借书证的服务,并为前来咨询的人员提供小礼品,实现参与者“身体和灵魂都在路上”的巧妙融合,充分展示了活力健康、积极向上的“精彩福海”形象。

一直以来,福海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大力推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的同时,始终坚持“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工作目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充分用足政策,用好空地,建设文化体育中心及各类健身场所,凝聚党心民心,举办各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育活动,让“运动健身全民参与”的健康生活方式融入“品质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