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购双十一!福永车尾箱集市带你做“消费达人”

2022-11-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1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王文欣 黄海贵)2022年福永街道“福”利开箱“永”属于你主题消费活动再度来袭!11月11日、12日,福永街道将连续两晚在益田假日广场外广场(达美乐披萨对面)举办汽车消费节系列之车尾箱集市活动。感受“双十一”欢乐购的夜晚,爱购的你不要再窝家里网购了,快走出家门,到户外来,感受线下购物的乐趣多多吧!

届时,辖区著名的哪吒、威马、埃安、雷克萨斯、比亚迪等车企将在现场展示他们最新款最时尚的新能源车型,在现场展示的车尾箱里,还有时下年轻人最热爱的宠物用品展出,必定能满足大家对爱宠的采购需求。子情贝诺糕点还将在现场设摊,热饮、美食、音乐,众多休闲元素集合在一起,氛围感十足。创新打造的消费场景不只是让你买,更是通过沉浸式消费场景为你营造购买的乐趣,回归消费的目的:满足需求,实现快乐。你的日常消费也可以变得“不日常”,普通地买买买也可以很时尚、很达人。“双十一”福永街道车消费节系列之车尾箱集市活动,约定你!

据悉,今年以来,福永街道持续开展了多场以“福”利开箱“永”属于你为主题的系列消费活动。其中,汽车尾箱集市活动人气旺、活力足、消费强,9月24日和25日连续两晚在立新湖公园三期U站旁空地举办的汽车尾箱集市活动,就吸引了上万人次参加,创新的沉浸式购车消费场景不仅点燃了市民朋友的购车热情,更掀起了挖潜夜经济的消费热潮。

接下来,福永街道还将继续以活动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有关经济发展、消费提升等工作部署,带动辖区商圈促销让利,实现经济发展、商家与消费者共赢,让市民朋友和企业商户互惠共融,感受到真真切切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宝安区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区”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