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特智能携手深科特打造智能制造车间

2022-11-11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祖兰)为构建以数字化技术为支撑的发展战略,打造智能制造车间,近日,宝安企业深圳朗特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特智能”)携手宝安企业深圳市深科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科特”),正式启动LEAN MES(精益制造执行)系统项目。

朗特智能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控制器及智能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为智能家居及家电、储能、汽车电子和新型消费电子等领域提供各类智能控制器产品及相应解决方案。拥有高标配SMT贴片车间,二十多条DIP生产线、成品组装线,已拥有组装百万台的家用电器、消费类电子、智能家居等智能控制终端产品的生产能力。

据介绍,深科特LEAN MES系统将应用于朗特智能典型的小批量、多品种、多工序的生产环境中,通过合理制定生产计划、实时掌控生产进度、生产资源优化配置、提高过程控制质量,从而实现从接收订单到产品交付全过程的实时在线监控和全过程、全要素的精细化管理;帮助管理者更敏锐地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朗特智能表示,LEAN MES系统项目是对公司长期形成的工作习惯、流程的一次变革;有利于打破部门和分工壁垒,构建真正的团队协作模式;有助于全员参与系统化管理,建立数据化管理企业,使生产达到最高效率,创造更高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