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企百超迪能获2022中国金属加工创新产品奖

2022-11-11 来源:宝安日报

颁奖典礼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祖兰 通讯员 邓兵兵 文/图)11月8日,由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金属加工杂志社主办的2022(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金属加工高峰论坛&年度创新产品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宝企深圳迪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超迪能”)自主研发的D-Soar Plus G30000W特高功率高速光纤激光切割机获得“2022中国金属加工创新产品奖”。

据悉,举办此次高峰论坛,旨在更好发挥金属加工产业链对高端制造的生产价值,弘扬中国金属加工企业不断创新的工业精神。“2022中国金属加工创新产品奖”参评产品为当前金属加工行业和市场热点产品。

金属加工产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全局的基础性和战略性产业,我国已经形成了覆盖上中下游的完整产业链,并正朝着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方向即智能制造和工业4.0的方向演进,由此促进新能源汽车、高端芯片、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新能源及新材料等整个高端产业的升级与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百超迪能D-Soar Plus G30000W特高功率高速光纤激光切割机,主要针对高端客户精心配置,整机由瑞士百超集团技术团队领衔设计,主要零部件采用原装进口品牌,具有切割精度高、速度更快、操作更简单、使用成本更低、切割材料更广泛等特点,为客户提供了稳定的激光切割性能,减少了板材浪费,提高了生产能力。

百超迪能表示,随着《“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将激光加工设备列入到智能制造装备创新发展行动中,公司会继续秉承工匠精神,加大产品的研发投入,以深厚的技术积淀和精益求精的生产工艺,为行业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和卓越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