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换届展新貌 巾帼聚力绽芳华

2022-11-11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11月10日,宝安区直属机关妇女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区委区府第五会议室召开。来自区纪委监委、区人力资源局等13个区党政部门30余名女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宝安区妇联副主席莫键华出席会议现场。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根据议程安排及选举工作流程,第二届妇工委主任代表第二届妇委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近五年来妇工委在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平台优势、开展特色活动、凝聚女性力量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未来五年的妇工委工作作出计划部署。大会选举产生了13名同志当选第三届妇工委委员。随后召开的第三届宝安区直属机关妇工委第一次委员会议上,选举出1名主任和3名副主任。

新一届妇工委主任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引领机关妇女发挥巾帼力量,在建设“世界级先进制造城、国际化湾区滨海城、高品质民生幸福城”中作出更大贡献。

莫键华对上届妇委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向新当选妇工委委员表示祝贺,她希望广大女职工和新一届妇工委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广大女同胞走稳走好宝安巾帼发展之路,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果,书写新时代“宝安玫瑰”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