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辖区力量协商建言 共同助力燕罗街道发展

2022-11-11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陈绮琪 陈鸿坤)11月9日下午,燕罗街道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组织辖区驻站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有五十余名代表、委员参加线上线下会议。

会议指出,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今后履职为民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会议指出,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落实到区、街道为民履职全过程,紧紧围绕区“422133”工作主框架,落实好民生实事、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参政议政等工作中来,加快助推街道整街统筹项目,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持续开展代表、委员履职活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实做细各项履职工作,为宝安区及燕罗街道各项工作贡献人大、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