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新安发展 回应群众关切

2022-11-11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新安街道是区委区政府的所在地,是宝安最具现代化、国际化特色的中心城区。11月11日上午10时至11时30分,新安街道相关负责人将做客本报接听市民热线,与市民畅聊新安发展,倾听意见建议,并就民生热点问题答疑解惑。

新安街道雄踞粤港澳大湾区中轴线起点,是宝安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和集中展示区,是高速蝶变的深圳西部城市中心,公共配套齐全、创新要素集聚、发展前景广阔。紧紧围绕“422133”工作主框架,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新安积极抢抓“双区”建设、“双改”示范等重大战略机遇。今年以来,新安街道明确融入前海先锋、湾区主城标杆、数字治理典范、文明建设样板“四个定位”,进一步完善提升党建创新、产业集聚、融入前海、主城建设、数字治理、文明提升、优质民生、美丽新安“八项工程”目标任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新安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居民群众的支持参与,如果您有好的意见建议,或者有民生热点问题需要沟通反映,欢迎在11月11日上午10时至11时30分拨打29950000进行交流。届时,本报还将开通图文直播,您也可以下载本报客户端“宝安湾”App,收看并参与直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