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再迎新展 第30届深圳礼品展开幕

2022-11-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8日讯(记者 贺靛婧)2022年下半年,深圳会展经济回暖势头强劲。11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继成功举办亚宠展后,于8日至11日迎来第30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会接年底采购旺季。

每逢年底,都是经销商总结行业趋势、筹备来年新品、拓展市场的重要时节,也是企业预定年货、筹备年底促销品的采购旺季。顺应市场需求,本次深圳礼品展汇聚了来自全国数千家优质供应商和诸多产业带的企业集群,划分为13大展馆为买家呈现时下最受欢迎的礼品和新潮好礼。实力品牌、新锐品牌纷纷加持,为年底采购保驾护航。同期举办第10届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和第5届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为市场嫁接更多精准资源,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

2022年涌现了许多全新的消费热点,最新的消费热点在礼品行业破圈营销,碰撞出新的市场灵感。走进本次深圳礼品展,可以看到不少商家将消费场景搬进了展馆里,休闲雅趣的露营生活趴、食品馆里现场烹制的预制菜……参展观众能够在这里真实体验当下最接地气的消费场景。

今年,优秀的国风国潮设计和中国原创设计层出不穷,收获了大批忠实粉丝,并以跨界联名、IP合作等丰富的形态根植到礼品市场中获得新的生命力。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深圳礼品展还集结了一批优秀的文创礼品,文创国潮的设计贴近年底节庆礼品需求,满足国潮爱好者一站式的采购需求。

为保证展会顺利开展,保障所有参加展商与观众的健康安全,本次展会制定并落实了完善的防疫措施。记者在现场看到,所有进入展会的展商和观众都需经过防疫“白名单”验证,上传“三天三检”和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同时,进场、离场还需进行核酸检测,最大程度保障展会的防疫措施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