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纪检监察系统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8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宝纪宣)11月7日下午,宝安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部署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为宝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法保障。要坚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以更严的主基调强化正风肃纪;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停歇、不松劲,以刮骨疗毒的决心一体推进“三不腐”;要坚持做深做实监督专责,以贯通融合的强大合力织密权力运行“监督网”;要坚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以改革创新成果提升监督治理效能;要坚持严管厚爱加强队伍建设,以忠诚干净担当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认真落实党中央、上级纪委和区委的要求部署,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谋划部署,自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拥护者、践行者、传播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街道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