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宝安故事 为宝安发展鼓与呼

2022-11-08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今天是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11月7日,宝安召开驻区媒体座谈会,区委书记王守睿出席座谈会,他向关心关注和支持宝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大记者朋友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宝安,讲好宝安故事,共同为宝安发展鼓与呼。

座谈会上,王守睿表示,长期以来,记者朋友们以独特的视角关注、观察和报道宝安,为宝安发展凝聚了信心、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我们心怀感谢。当前,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前海“扩区”、打造“黄金内湾”等多种重大机遇在宝安叠加,区位、交通、产业等方面优势强力赋能,宝安发展聚势腾飞,正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更美好的未来。希望广大记者朋友继续关注宝安、支持宝安,共同为宝安发展鼓与呼,也欢迎大家多为宝安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力量,深度参与到宝安发展当中来,与我们一起为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文字是有力量的,语言是有力量的。媒体人让我深感敬佩,祝大家记者节快乐。”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学良说,“昨天的深圳属于宝安,今天的宝安属于深圳,明天的宝安代表深圳”,希望大家瞄准宝安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坚持守正创新,以前瞻视野、深度策划、独特视角,聚焦重大主题、谋划鲜活报道、创优精品生产,观察宝安、宣传宝安、推介宝安,讲好新时代宝安故事,让大家看到一个无限潜力、无限精彩的宝安。

“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今年以来,新闻工作者深入生活、深入实践、深入群众,讲好“宝安故事”,弘扬主旋律,凝聚共识,激发了宝安上下干事创业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