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党总支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7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陈婉滢)11月4日下午,团区委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2022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以模拟新闻发布会形式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请党员干部代表分享学习体会。

“为什么称新时代十年的变革为‘伟大变革’?如何理解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党员代表模拟记者进行提问。青年党员娓娓道来:“新时代伟大变革是全方位、根本性、格局性的,其影响是全局性、历史性的,所以称之为“‘伟大变革’……”专题学习会不仅通过ppt的方式展示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情况,也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进行重点阐述,让党员干部们在参与中学深悟透。来自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党支部的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报告蕴含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筑牢思想根基;坚持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凝聚青春力量;坚持用党的为民宗旨服务青年,践行责任担当;坚持对标从严治党推进改革,夯实基层堡垒。

据了解,团区委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开展了青年热议、金句诵读、青年代表座谈会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