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街道举行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2022-11-07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徐皖添)11月4日下午,航城街道举行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通过再动员、再组织,发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准确把握党中央的新要求新部署,更好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航城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大会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街道上下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聚焦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街道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重心,通过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直播、召开专题部署会、党工委(扩大)会、党政联席会、支部会等形式,航城街道对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和部署,在全街道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在全面宣传贯彻上下功夫,切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街道党建、宣传部门要在党工委的统一领导下,密切配合,抓好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要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突出一个“干”字、要与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航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街道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干出实绩、干出成绩。街道机关各部门、各事业单位及各社区在开展学习贯彻活动时,必须牢固树立标准意识、精品意识、成果意识,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引路领航、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422133”工作主框架部署推动工作,未来,航城要加快临空经济产业布局,加快深中门户区建设,提升航城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为深圳先行示范区的美好蓝图贡献航城力量。接下来,航城街道将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加快推进空海救援医院施工,做好公共卫生服务中心航城分中心建设,确保明年建成天福华府社康、泰福名苑社康中心并投入使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创造更多就业岗位;打造高质量环境品质,大力推进市容环境整治提升十大行动,完成34个市容环境提升项目,加快怡宝花园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不断提升街道居住环境。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航城加快建设现代化临空新城、国际化湾区门户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坚定扛起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深圳的新时代历史使命,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航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