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街道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2022-11-07 来源:宝安日报

现场举行房屋征收项目攻坚行动军令状颁发仪式。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爽/文 通讯员 陈嘉希/图)11月6日下午,石岩街道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以及2022年年末集中攻坚冲刺大会。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深刻指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让全国人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坚定了必胜的信心。会议要求街道各级各部门各社区要迅速学习、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层层传达学习贯彻,集中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区委“422133”工作主框架结合起来,立足科创石岩“双湖一体、三城联动”定位使命,及时开展专题调研、破题解难。同时,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抓好冲刺,展现石岩担当、体现石岩贡献。

石岩街道围绕区委“422133”工作主框架,以年度重点考核事项为指挥棒,以房屋征收、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为突破口,遴选出土地整备、产业提升、安全治理、环境整治、民生配套5大类34个集中攻坚冲刺项目。街道每位班子成员现场认领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攻坚冲刺。

会议强调,石岩全体党员干部都是推动工作的主角,要拿出攻坚冲刺该有的样子。一是拿出势在必行的决心,每个人都要有军令状。军令状就是作战令、就是责任状,所谓军中无戏言,就是一经出发、终点必达。二是展现势如破竹的状态,每个人都是石岩主角。行众力、合众智,没有人是旁观者,全部都要在攻坚一线“唱主角”“一起上”。三是激发势在人为的斗志,每个人都要思考谋划。加强前瞻性思考,提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明确长远干什么、当前干什么、重点抓什么、关键做什么,确保新的一年有新的起色、新的起点、新的气象。

当天下午,石岩街道还召开了石岩街道房屋征收项目攻坚行动动员仪式,现场为6路攻坚纵队颁发军令状,吹响房屋征收及土地整备攻坚冲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