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宝企签下3.14亿美元

2022-11-07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特派上海记者 何祖兰 通讯员 彭玮琳)11月5日下午,以“共建共赢圳新未来”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深圳交易团采购对接暨投资促进交流会在上海成功举行,会上举行集中签约仪式,两家宝安企业参与签约,签约项目金额达3.14亿美元。

来自仲量联行、迪卡侬、拓高乐中国、赛诺菲疫苗、霍尼韦尔、天虹股份、美的集团等国内外数十家知名企业代表、20余家深圳采购商代表、100余家长三角相关企业代表等逾200人参加此次活动。

宝安区专题推介辖区综合营商环境

会上,宝安区人民政府执行专员凌小禄从区位、交通、产业、服务方面的突出优势及发展主框架,向参会嘉宾专题推介宝安综合营商环境。

凌小禄表示,今日的宝安,正处在“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的最佳战略机遇期,是创新创业企业成长发展的沃土。“只要是优秀企业、优秀项目,宝安一定有地可落,一定有能力保障。”凌小禄向与会嘉宾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更多优秀企业、优质项目来深圳投资、来宝安兴业,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宝企签大单助力提升深圳会展业国际影响力

签约仪式上,两家宝安企业参与签约,签约项目金额达3.14亿美元。深圳市招华国际会展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华会展运营”)与英富曼展览集团、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塔苏斯会展集团3家企业签订高质量会展服务项目;优合农产品(深圳)有限公司与参展的KADER EXPORTS PRIVATE LIMITED签订农产品进口肉类采购项目。

招华会展运营由两大央企——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联合发起成立,管理运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此次与招华会展运营签约的三家企业均为会展业的世界级领军企业,拟以深圳作为华南片区发展据点,租用场地持续布局优势展览,通过与招华会展运营合作,将为国内外企业开展国际贸易搭建会展平台。

据悉,近年来,宝安区通过建立健全体制机制、深化深港澳产业合作、强化产业资源整合、提升周边配套环境、优化办展公共服务等举措,积极引进培育一批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优质展会项目,不断扩大深圳会展业的国际影响力,推动会展产业快速发展。

依托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积极打造大湾区会展经济新高地,全力推进高新技术交流、高端产品销售和国际贸易合作,着力提升国际会展门户区功能,以会展经济助力实体经济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