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第三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心乐跑”开跑

2022-11-02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朱玲玲 杨熙偌)日前,由航城街道党工委主办,利锦社区承办,深圳微马城市公司运营的2022年度航城街道第三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心乐跑”活动顺利开跑。

当天上午8时,“同心乐跑”鸣笛起跑,航城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步伐铿锵,在美丽的凤凰山公园绿道上演奏出一段和谐阳光的动人旋律。此次跑程为5.20公里,寓意“我爱祖国”“我爱航城”。沿途青山绿水、风声习习、流水潺潺、鸟叫虫鸣,不少跑友表示,跑步的过程很享受。

据悉,航城街道已经连续三年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心乐跑”活动,凝聚了越来越多的“新粉丝”,他们在活动中增进友谊、培养默契,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

接下来,航城街道将举办更多团结航城各界人士的活动,进一步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凝聚共识,共建精神家园,以谋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目标,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航城统一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