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土地规划监察局:在高质量发展中 发挥“开山斧”作用

2022-11-01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萍 通讯员 陈基晶)宝安区土地规划监察局10月28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周密计划、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以学促行,紧扣区“422133”工作主框架,认真谋划好、落实好土地规划监察各项工作,在全区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开山斧”作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持续加大关系全区重大规划实施和群众切身利益违建的执法力度,严控严查各类违法建设,对新增违建“零容忍”。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严格土地用途管制,突出耕地保护,依法推进历史遗留违法建筑分类处置,助力国土空间提质增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严的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为全区加快“三城”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