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午10点!第四轮宝安消费券等您来抢

2022-10-28 来源:宝安日报

“爱购宝安乐享生活”电子消费券覆盖多个线下消费场景。

支付宝扫码二维码

银联扫码二维码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祖兰 通讯员 龙飘飘/文 记者 宋璐/图)记者从宝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获悉,今日上午十点将发放第四轮“爱购宝安乐享生活”电子消费券,消费者可登录支付宝或银联APP搜索“宝安区消费券”,或扫描文中二维码就可参与抢券活动。

9月23日起,宝安区发放总额5000万元消费券,覆盖多个线下消费场景,并联动各大商圈开展系列促消费活动,不断营造消费氛围。

据悉,本轮消费券仍以电子券包的形式发放。电子消费券券包价值100元,共包括3张消费券,分别为一张消费满30元减10元券(6.7折)、一张消费满90元减30元券(6.7折)、一张消费满180元减60元券(6.7折)。每个用户在每个平台只能领取1个消费电子券包。

抢到消费券的市民,自领取之日起7天内前往宝安区内参加活动的线下商家即可消费。也可以在商家其他优惠活动的基础上叠加使用。

此次消费券除了覆盖壹方城、大仟里、海雅缤纷城、万达广场、星城购物中心、深圳机场商业航空城、杉杉奥特莱斯、满京华8大主流商圈,以及华润万家、天虹、人人乐、百佳华4大连锁超市外,还覆盖零售、餐饮、住宿、加油站等消费场景。具体适用商家名单可在支付宝或银联APP活动页面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