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局:把学习成果化为具体举措 为宝安发展作贡献

2022-10-26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祖兰 通讯员 龙飘飘)10月25日下午,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传达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和区委常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全局要认真学习、用心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深学细悟、笃信笃行,切实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科学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推动全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局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当前全年重点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全局要严格按照市委、区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安排部署,围绕宝安“422133”工作主框架,紧密跟进落实好各项工作。尤其是要抓紧研究编制促进经济高产行动方案,着眼于宝安区经济发展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有效提升,从空间保障、行业发展、企业培育、服务保障等多维度研究提出一揽子、成体系的举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有“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的团队意识,拿出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责任状,一天当作两天用、两步并作一步走,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增强本领、真干真为、善做善成,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共同为宝安的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