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凝聚共识持续学、创新学、全面学

2022-10-25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关泽媚)10月24日,新安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组织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分享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凝聚共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增强学习自觉,持续学、创新学、全面学,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实践;要坚持示范带头增干劲,将工作抓得更紧、做得更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以实际行动担当作为,助力基层党建工作,计划开展系列讲座等,帮助和指导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搭建党组织沟通交流平台,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互动;要充分发挥暖蜂驿站、欢乐港湾党群服务中心、安心驿站等平台作用,开展暖蜂行动、中医药健康文化进党群服务中心等惠民服务活动;要擦亮老干部工作品牌,凝聚老干部正能量;要深化社区教育发展,结合居民需求开设培训班,服务民生,惠及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