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美科技青年党员:在新产业新领域贡献青春力量

2022-10-25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从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到胜利闭幕,深圳市智美科技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智美科技”)党支部的青年党员们一直时刻关注着,他们通过移动网络等渠道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努力将大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能,奋力将青春力量贡献在一线园区的创新发展路上。

据悉,智美科技党支部有5名正式党员,同时还管理着园区35名流动党员,全体党员的平均年龄只有30岁,是一个十分年轻的党支部。与此同时,党支部所在的智美·汇志5G数字产业园也是一个十分“年轻”的产业园区。园区是深圳市首个5G数字产业园区,自今年4月正式开园以来,就以直播电商、文化科技、艺术交流展示、网红打卡为一体的复合型功能园区,一跃成为深圳市最火的“网红”打卡点之一,其年轻时尚的元素吸引了众多直播电商入驻,是新产业新领域的先行园区。

智美科技党支部书记陈超明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产业新领域的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指引。“直播电商行业是新兴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直播电商园区运营者,面对直播电商数字经济这一全新的党建领域,我们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产业发展为根本,努力开展好基层园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凝聚力,调动党员职工的积极性,将青春力量贡献在一线园区的创新发展上。”陈超明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