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企业青年员工:以青春的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

2022-10-25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一航 通讯员 杨宋慧)连日来,宝安企业青年员工通过多种方式收看和关注党的二十大,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汲取奋进力量。

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宝安企业影石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年党员饶萍萍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她还专门准备了一本新的笔记本,用来摘录报告金句。她说,党的二十大报告用一系列平实深刻温暖的话语,为青年成长打开了更加宏阔的视野,指引了成长的方向,激发了广大青年为梦想不懈奋斗的澎湃力量。

非凡成就激励前行,恢宏蓝图催人奋进。饶萍萍说,走过新时代非凡十年,见证了祖国的非凡巨变,自己也从一名学生成为一家创新创业科技企业的员工,在科技创新领域刻苦学习、勤勉工作,努力做出贡献。作为强国一代的新时代青年,她将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学好理论知识,积极投身实践锻炼,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当中,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生逢盛世,青年大有可为。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驰普科达科技有限公司青年员工张燕梅感慨地说,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应当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既要仰望星空,志存高远,也要脚踏实地,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强化自身专业能力,学以致用、学以报国,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