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捷多邦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 党建引领争创一流企业

2022-10-21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深圳捷多邦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以及职工代表一起守候在电视机屏幕前,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开幕会直播。连日来,该公司党员职工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热潮,大家在车间里谈、在工作群里聊,感悟深刻,干劲十足。

深圳捷多邦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国际销售部副总伍晓明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尤其是有关“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的论述,让企业职工深受鼓舞,对未来产业发展充满信心。作为一名企业党员,他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持党建引领,以脚踏实地的工作表现坚守实体经济,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成为一流企业。

深圳捷多邦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国内销售总监肖军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非常有感召力,“我将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埋头实干,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深圳捷多邦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总经理刘治华是宝安区第五、第六、第七届党代表,也是福永街道“两新”组织党委副书记。他牵头打造的“福永党代表工作室”坚持聚焦民生热点难点问题,为解决群众诉求架设起沟通“桥梁”,深受群众支持和欢迎。

刘治华表示,作为一名基层“两新”党组织的党务工作者,他将努力带动身边的党员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两新”党组织建设,使基层“两新”党组织严起来、实起来、强起来,汇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基层力量。今后,他还将更加用心用情开展“福永党代表工作室”活动,将“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贯彻到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中来。作为企业一员,刘治华还表示:“立足企业、面向未来,我们将坚定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信息电子科技领域的持续创新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宝安区建设‘三城’作出一线企业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