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市场监管局:以高质量服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2022-10-21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 通讯员 鲁婷菊)10月16日上午,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监管局(简称“宝安市场监管局”)全体局领导,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在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辖区各市场监管所在本单位分别组织收听收看。直播结束后,宝安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纷纷交流观后感。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宝安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家贵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将上级部署学习和自学相结合,深刻领会报告的精髓要义,深刻领会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踔厉奋发,开拓创新。接下来,该局将牢牢守好市场监管的四大安全领域,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质量服务宝安的产业和企业发展,加强监管执法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营造更优营商环境,促进宝安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开启宝安市场监管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