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四川南部商会党支部:扎根宝安不断发展壮大

2022-10-21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从四川老家来到宝安工作,在这里创业、发展,并深深扎根于此,10月16日,深圳市四川南部商会党支部党员们一起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认真开展学习讨论。在商会党支部书记姚成的带领下,大家转发收藏报告金句,认真朗读学习报告内容。

作为宝安“两新”党组织的一员,深圳市四川南部商会党支部的党员们扎根宝安,在这里创业发展、工作生活。“作为‘两新’党组织的一员,我们坚定信心永远跟党走,将继续团结支部党员,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支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在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党支部副书记谢锟豪情满怀。

“宝安是片热土,我们在这里成长,也在这里发展壮大。”何泽保来到宝安创业二十多年,也是一名老党员,他说,“我们赶上了好政策,赶上了好时代,现在更加坚定信心,未来会更好。”“听完报告,大家都非常振奋,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深耕行业、扎根宝安的决心,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党支部组织委员冯乃文说,接下来,将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耕行业,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