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勇毅前行 在新征程上贡献巾帼力量

2022-10-19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通讯员 林思奇)10月16日上午,宝安区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各级妇联系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在直播结束后,妇联组织党员干部通过视频会议交流观后感。

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贯穿始终,“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第三次写入党代会报告,这体现了党对妇女事业一以贯之的高度重视。报告还提到,“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妍霞表示,报告提出的“深化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妇联组织改革和建设工作指引了方向。妇联干部要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要持之以恒地把妇联改革纵深推进,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维护好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要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团结引领宝安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