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街道基层党员干部群众 以实际行动 为基层群众谋福祉

2022-10-18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爽)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在石岩街道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征程上,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开拓进取、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石岩落地生根。

“报告中,一组组亮眼的数字,折射出十年来的非凡成就,让我无比自豪。”10月16日上午,老党员何伟通过电视机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不禁感慨万分。他表示,将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发挥余热。

周增旭是石岩街道去年入职的公务员,他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他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更好地为基层群众办实事、谋福祉,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基层力量。

10月16日上午,辖区企业江西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大会直播。“深感自豪、倍受鼓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该公司党支部书记孟明明用四个词总结了自己的感受,他表示,公司将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继续承担好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