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深圳宝安供电局一线工作人员 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电力服务

2022-10-18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徐琛)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南方电网深圳宝安供电局组织各部门、分局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报告,感悟报告内容。

邢运是宝安供电局营业部的一名“95后”工作人员,一大早,他便佩戴好党徽,准备好笔记本和笔,等待观看大会直播。“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字字句句说在我们的心坎上。”邢运表示,作为一名供电部门工作人员,他将会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认真践行南方电网“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用心用情、全力以赴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更可靠、更便捷的电力供应和服务。

“80后”配电运行工作人员华卫达是一名深耕供电系统11年的“老兵”,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想群众之所想,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电力需求作为自己工作和奋斗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