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书展启动

2022-10-18 来源:宝安日报

市民在书展现场认真看书。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通讯员 尹舒 文/图)记者获悉,由宝安区委宣传部主办、深圳书城宝安城承办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书展于10月14日启动,581种优秀出版物在宝安区委区政府和辖区内19家书城书店持续展出。

现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书展陈列布置以木纹色调为主,搭配“四君子”中的兰花、云竹等绿植,整体书展体现出“书香”氛围。本次书展分为5个主题展区、8个金句展区、1个“学习强国”主题展区。其中,重点展出的5大主题展区分别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读物”专区、“党的十九大以来重要文献”专区、“习近平总书记引用著作及推荐书目”专区、“科学人文艺术图书精品”展区和“粤港澳大湾区”展区。

“学习强国”主题展区以“新媒体+图书”的形式布展,打造主题书展的特色亮点。现场,还特别结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年度学习积分开展图书赠阅活动,通过不同梯度的年度积分领取相应的图书,充分调动起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深受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的喜爱。

近年来,宝安高度重视全民阅读工作,通过举办读书日、读书月、各类主题书展等活动,进一步扩大全民阅读的覆盖面,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本次书展将持续至10月28日,欢迎广大市民参与到阅读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