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丽中国建设作贡献

2022-10-18 来源:宝安日报

在深中通道西人工岛的建设者认真收看直播。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 通讯员 董永贺 文/图)10月16日上午,在伶仃洋宝安海域的中央,深中通道西人工岛上的建设者都在做着同样的一件事情,每一个人都怀揣着一颗激动的心,利用工作间隙,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记者了解到,西人工岛的党员、青年职工以及产业工人等通过多种途径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永远跟党走,为美丽中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16日上午9时30分,一航局深中通道西人工岛分部部长王刚,早早就组织党员集中在党员活动室,等待盛会的召开。上午10时,在西人工岛的隧道口,20余名产业工人齐聚在大屏幕前,正聚精会神地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一线工人樊西宁一边观看一边鼓掌,嘴里说着:“正是有了党的好政策,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好日子。”

在西人工岛岛尾非通航孔桥施工现场,几名管理人员围着手机,认真收看直播。一航局深中通道非通航孔桥分部部长樊文策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我打从心底为国家感到骄傲。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