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2022-10-12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10月11日,区委书记王守睿到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走访慰问,看望公安干警和维稳安保工作专班工作人员,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王守睿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当天,王守睿走访看望了维稳安保工作专班,察看专班日常运转、人员配置等情况,了解专班工作情况和后勤保障等。他表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深入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公安干警和专班工作人员按照全区工作部署,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完成了系列急难险重任务,值得充分肯定。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大家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维稳安保等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并勉励大家保持过硬作风,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继续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各环节、各领域安全稳定工作。

在听取全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守睿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作部署。他强调,全区上下要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盯紧抓牢各类风险点、风险源,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切实做到发现早、反应快、处置果断,最大限度把风险隐患化解在早、化解在小。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时有效化解矛盾,依法依规为民解难,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领导马里、蔡凡、陈龙兴、柳丹、沈金章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