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王守睿到燕罗街道开展企业服务

2022-10-08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9月30日,区委书记王守睿到燕罗街道开展企业服务,走访了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鼎控股”)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企业诉求,围绕助企发展,与企业负责人和管理团队面对面交流。王守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立足企业所需,靠前服务、主动作为,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解决好企业发展需求,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

鹏鼎控股是全球PCB行业龙头企业。会上,王守睿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要素保障、发展规划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并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跟进解决。王守睿指出,当前,宝安正围绕深圳打造“20+8”产业集群工作部署和20大先进制造业园区空间布局规划,加快推动四大先进制造业园区、N个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园区建设,希望包括鹏鼎控股在内的广大企业充分用好宝安的资源禀赋,实现共赢发展。

王守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服务、用心服务、高效服务,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服务,提升审批服务质效,努力营造更优营商环境。要及时掌握和跟进企业诉求,紧扣企业所需所盼所难,清单化抓好纾困解难,千方百计强保障、优服务,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要充分发挥宝安的产业优势,围绕龙头企业科学谋划一批强链补链项目,推动关联产业、上下游企业和优质资源要素集聚,构建更具竞争力的产业生态,打造高质量产业集群。

当天,王守睿还检查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区领导孟锦锦、卫树强、朱云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