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福永开展“9.30”烈士纪念活动 弘扬烈士精神 激发爱国热情

2022-09-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30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黄海贵 刘承汉 文少锋)今年9月30日是全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宝安区福永街道在兴围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9.30”烈士纪念活动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热情。福永街道领导与各界代表参加活动。

烈士陵园内松柏苍翠,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矗立,阳光照在“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上,显得庄严肃穆。上午9时,公祭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人员肃立默哀,向烈士敬献花篮。随后,参加公祭活动的党员干部和各界代表依次献花并瞻仰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活动结束后,福永街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弘扬烈士精神,继承烈士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航港都会、科技之城、凤凰福地”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