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福海稔田开展特殊困难老年人送温暖活动

2022-09-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30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苏淦荣 董学翠)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让困境老人们感受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的关心关爱,在2022年9月“慈善月”活动之际,福海街道稔田社工在社区党委指导和支持下,组织志愿者开展关爱困境老年人送温暖活动。

社工和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看望了稔田社区25位困境老人,他们每到一家都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切实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健康,注意饮食卫生,有什么困难及时提出来。志愿者还向老人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老人们表示对党和政府及社工的关怀感到十分温暖。收到关爱物资的裴爷爷动情地说道:“感谢政府和各位社工的关心,不仅帮我们解决看病吃药的问题,连衣食住行都替我们考虑到,还关心我们平时的生活有没有遇到困难,实在是太感谢了。”

用脚步丈量民情,用政策为民解难,用行动温暖民心。社工们通过走访和慰问,了解和掌握困境老人的实际需求,并有针对性地为他们开展精神慰藉、物质帮扶等关爱服务,着力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确保困境老人们能够弱有所扶、难有所帮、困有所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