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振奋精神再出发 干出工作新气象

2022-09-29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3月29日,区委区府办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区委常委、区委区府办主任陈龙兴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陈龙兴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深入学习领会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部署要求,准确把握今年宝安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扎扎实实办好区委区府办各项工作,更好服务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调研时提出的“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办公室工作会议部署,奋力推动区委区府办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陈龙兴对区委区府办各科室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坚定坚守与默默付出,对高质量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继续发扬区委区府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断提升综合能力素质,努力打造一支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干部队伍。

陈龙兴要求,要转变心态,把握工作节奏,思考好、谋划好全年工作,振奋精神再出发。要做好前瞻谋划,着眼长远,将工作想在前、谋在先,打好“提前量”。要提高独立思考的能力,胸怀全局,关联思考,以系统思维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交流,主动对话沟通,快速掌握工作信息。要不断开展自我反思,及时调整状态,查漏补缺。要端正工作态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落实工作闭环机制,增强工作执行力,做到有呼必应、及时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