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宝安区举办最美退役军人代表“八一”座谈会 退役不褪色 发光发热助推发展

2022-09-29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丘锦豪)7月29日,宝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宝安区最美退役军人代表“八一”座谈会,邀请11名宝安区“最美退役军人”代表,同庆节日,共话峥嵘岁月。

座谈会上,“最美退役军人”代表们围绕各自的从军经历、工作生活经历和感触,以及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发言。“越来越好”“归属感”和“娘家人”等词语在交流分享中被多次提及。他们纷纷表示,将时刻保持退役不褪色,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作风,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助推宝安发展。

宝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向座谈代表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节日问候,希望大家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最美退役军人”本色,以“最美退役军人”先进典型事迹,感染、影响、带动广大军民的爱国热情和支持参与退役军人工作、双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在全社会营造起热爱祖国、关心国防、尊崇军人、崇尚标杆的良好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最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