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齐心为党送祝福:松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 同心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2022-09-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cce56147b1d50ff4830d272ea085bf73_.jp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日讯(记者 贺靛婧 实习记者 胡嘉欣 通讯员 骆翠萍 刘嘉仪)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4日至7月28日,松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齐心为党送祝福”主题活动,引领党员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此次活动专门设计并制作了宣传海报,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广泛散发,利用扫描二维码征集广大党员群众对党的祝福语。活动得到了辖区广大党员群众的积极响应与踊跃参与,大家纷纷用质朴又真诚的语言表达着对党的热情和衷心祝福,表露出知党、敬党、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

在本次“齐心为党送祝福”线上活动中,共收集到了上百条人民群众对党和祖国的衷心祝愿。“岁月峥嵘,不忘初心,共筑美好华章”“以感恩起笔、以新城落笔,脚踏实地、串珠成链,同心喜迎二十大”“幸福传递,祈盼国盛民昌,国泰民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愿党和中华民族永繁荣永兴旺”……广大党员群众用热诚与感恩向党献礼,礼赞党的卓越成就,展望党的光辉前程,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松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加强对党的理论政策的宣传,推动党的理论进入千家万户,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以更坚定的信念,投身于祖国的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