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来电了解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事宜

2022-09-29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明日上午10时至11时30分,宝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将率队做客本报市民热线。为广大退役军人、军人家属以及关心退役军人事务的市民进行交流,解答相关问题、讲解相关政策。

今年,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统领,以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推进“法律政策落实年”活动,统筹做好业务管理、疫情防控与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将进一步完善困难退役军人党员信息库,持续开展退役军人党员在思想或生活上“一对一”结对帮扶;联合区委宣传部、区人武部开展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讲活动;开展“服务社会、赢在尊崇”主题活动,不断增强战斗力;研究制定了《深圳市宝安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工作实施方案》,并于5月全面启动优待证办理工作。

如果您想了解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的相关事宜或有关退役军人问题需要协调解决,以及对区退役军人服务有好的意见和建议,都可以在本周三上午10时至11时30分,拨打本报市民热线电话29950000,或通过@宝安日报官方微博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热线接听人员互动交流。届时,宝安湾新闻客户端也将全程直播市民热线接听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