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科技实力成宝企出海“硬通货”

2022-09-27 来源:宝安日报

签约现场。

日前,洲明体育与曼城足球俱乐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洲明集团深圳总部举行。继为期一年的全球性战略合作后,洲明体育将继续成为曼城足球俱乐部官方LED显示合作伙伴,为其提供定制化的LED产品及解决方案。

“冠军”强强联手,打造球场标杆

作为曼城足球俱乐部官方LED显示合作伙伴,洲明体育于2021年5月在阿提哈德球场完成了超大尺寸双层LED场边显示屏的搭建和测试,并在赛季中正式投入使用。凭借洲明领先的户外LED显示技术,阿提哈德球场全新的LED显示系统成为英超赛场的标杆,洲明集团董事长林洺锋表示,曼城足球俱乐部在五个英超赛季四度夺得冠军,洲明同样作为LED显示屏国家单项产品冠军企业,本次合作是冠军之间的强强联合。

此次续约,标志着洲明体育将继续通过领先的科技力量,深度参与到阿提哈德球场下一步升级改造的计划中,成为深圳企业凭借科技实力进军海外市场的重要里程碑,“在此前合作中,洲明团队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洲明对科技创新的不懈追求与俱乐部的发展理念十分契合。曼城期待进一步拓展双方的伙伴关系,并与洲明展开更多的交流与合作。”曼城足球俱乐部隶属集团城市足球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斯科特·穆恩告诉记者。

加持XR、裸眼3D,洲明体育全球化发展迈入新阶段

洲明体育作为洲明科技旗下品牌,专注于体育应用,是业界知名的体育赛事及场馆声光电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全球化发展布局上更是步履不停。

目前,洲明体育已成功与FIBA国际篮联、国家体育总局等国际体育组织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

林洺锋表示,未来,洲明体育还将利用LED光显科技,如XR、裸眼3D等LED创新应用,不断完善体育光显解决方案,将沉浸式观赛体验延伸至90分钟赛场之外,在运动普及、文体空间、赛事营运等领域发掘更多合作空间,为世界球迷带来更具强烈体验感和科技感的沉浸式体育观赛体验。

记者了解到,洲明体育也将与城市足球集团旗下的其他俱乐部开启合作对话,推进洲明体育LED显示与照明产品及声光电一体化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广泛落地,携手打造趣味性、交互性、数据化、系统化于一体的体育新生态。

宝安日报记者高山通讯员朱伟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