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安保保洁亮绝活 宝实物业开展从业人员技能大比武

2022-09-26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实物业公司开展2022年从业人员技能大比武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曾志林 胡靖文/图)9月22日,一场物业从业人员技能大比武活动在湖滨花园开展。深圳市宝实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实物业”)开展2022年从业人员技能大比武,以物业管理从业人员服务质量和水平,促进物业服务品质提升。

据了解,此次技能大比武共有14支队伍参加,活动内容分为安保组、保洁组技能比武及理论知识比武和拔河比赛三个环节。

现场,在安保组技能比武中,参赛队员队列整齐,口号洪亮,以训练有素的步伐、标准的指挥手势展示了列队、交接班及车辆指挥流程。消防技能环节时,安保员迅速完成消防服穿戴、水带连接和火情扑灭,展现出宝实物业安保员良好专业技能和快速反应能力。

保洁组参赛队员也不甘示弱,从地板擦拭、清洁工具的收纳整理和快速讲解清洁工具使用范围及规范,呈现出扎实的工作能力和精细化的服务态度。

当天还开展了理论知识比武和拔河比赛,每位参赛队员热情高涨,得到在场居民的积极响应和欢呼。经过激烈较量,最终评选出技能大比武活动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和三等奖3名。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宝实物业各企业之间“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促进了物业管理从业人员实操技能和理论知识提升,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推动提升了宝实物业服务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