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宝安1.5亿元“大红包”助市民买买买

2022-09-26 来源:宝安日报

“爱购宝安,乐享生活”消费场景广泛,加油站也在其中。

在比亚迪金环怡宝安西乡固戍4S店,看车的市民络绎不绝。

▲在壹方城的超市,一位市民刚刚使用消费券完成购物。

▲在壹方城购物中心,“爱购宝安,乐享生活”活动海报随处可见。

“爱购宝安,乐享生活”火热进行,市民正在选购图书。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祖兰/文 宋璐/图)9月23日上午,“2022年宝安购物节”正式拉开序幕,在9月18日推出1亿元购车补贴基础上,宝安区再发放总额5000万元的消费券,联动各大商圈开展系列促消费活动。当天上午,“爱购宝安,乐享生活”首轮2000万元消费券全部派发完毕。

记者查看商家名单发现,消费券的使用包含了餐饮、酒店、商超、家电、加油站、书店、药店等众多消费场景,充分满足市民不同的消费需求。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壹方城负二楼的Olé精品超市,只见超市货架间随处可见“爱购宝安,乐享生活”消费券的宣传海报。超市营运部负责人邓经理告诉记者,店里还针对消费券的使用提前对员工进行了相关培训,确保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今天下午就有一百多名顾客使用消费券进行结账。”

25日上午,市民范小姐来到名单上的裕安加油站加油,“两个平台的券我都领了,这一次用券把油箱都加满了,太划算了!”范小姐开心地说道,在现场,她还遇到三位顾客也在使用宝安消费券结账。

而在亿元购车补贴的加持下,宝安各大汽车经销门店也客似云来。比亚迪金环怡宝安西乡固戍4S店熊经理介绍,自9月18日购车补贴政策发布后,门店销量增长了好几倍,平均每天销量能达到约30台。广汽传祺宝安松兴店为了迎接购车补贴活动,第一时间便向汽车厂家申请增订车辆,“政策发布后,还有许多意向购车者通过各种网络平台了解补贴申领详情。”门店张经理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