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区“点燃学习计划”TOP50智享汇走进新桥

2022-09-26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通 讯员 李妙伟 杨熙偌)9月24日,区“点燃学习计划”主题活动TOP50智享汇(新桥站)活动在新桥街道汇聚107创智园举办。新桥街道、宝安区统战服务中心、宝安新联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区高研班、各街道班学员代表出席活动。

“TOP50智享汇”是宝安区统战服务中心主办的2022年度“点燃学习计划”的品牌系列活动,本次新桥专场由新桥街道和统战服务中心联合主办,服务宝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旨在走进学员“新”企业、点燃学员“新”力量、搭建资源“新”平台。

活动现场,分享嘉宾与现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就成功创业者在创新创业中展现的企业家精神,在经营管理中形成的高效能习惯,在业务成长中总结的最佳绩效模式,以及企业家面对疫情后时代诸多压力之下的情绪管理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点燃学习计划”首期班教务长李昌亮同与会企业家就相关话题进行分析与探讨。

在总结首期班经验的基础上,今年的“点燃学习计划”设立了1个区级高研班和10个街道班,旨在通过“以1带10”“以优促先”,形成宝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人才梯队。高研班班委落实此项工作,由文体委员和宣传委员组成“高研小虎队”,组织发起了“TOP50智享汇”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现场,高研班和街道班开展互动交流,“高研小虎队”成员杨熙偌、李妙伟、杨红丽、黄育东为本场分享嘉宾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