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低碳减排 节水先行 宝安节水公益宣传活动走进灵芝公园

2022-09-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5日讯 (记者 贺靛婧)为努力建设节水典范城市,大力普及节水型器具,宝安区水务局于9月24日到深圳市宝安区灵芝公园开展节水公益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向市民普及节水型器具知识,进一步推进全民节水,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切实提高市民节水、惜水意识。

活动期间,深圳市宝安区水务局工作人员通过向市民发放节水宣传手册、环保袋等方式介绍节水型器具、普及节水常识。市民朋友节水意识强烈,纷纷前往活动现场学习节水知识并向工作人员咨询节水器具相关问题,现场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活动受到市民朋友的广泛好评。

深圳市宝安区水务局表示,通过节水型器具进社区的方式深入开展节水型产品、器具的宣传和推广,增强居民大众的节水意识,从而有效激发市民参与城市节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身边的点滴做起,营造爱水节水的良好氛围,形成节约用水科学合理用水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