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备战全运会!宝安女足12将入围省集训队名单

2022-09-2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U14女足队员合影。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强 文/图)近日,省足球运动中心正式公布了女足2008年龄段集训队名单,上月在省运会中获得乙B组亚军的宝安U14女足阵中,共有12名球员入围,她们将代表深圳参加此次在广州为期12天的集训。

围绕2025年全运会备战工作,省足球运动中心按照备战计划,近日开始组织2008年龄段球员集训。本次集训共征召广州、深圳、梅州等7个城市的36名适龄队员,其中深圳入围的索福特、孙佳琪、江欣语、张佳艺、刘文萍、张颖、林嘉薇、丁家宜、田彤、黄晓燕、陈晓瑜、陈静如12名队员均来自宝安U14女足,占据了集训总人数的1/3。

多年来,广东省女足在全运会中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并曾于1993年和2017年两度获得全运会比赛亚军。其中,这两届创造历史最佳战绩的比赛中均有多位宝安女足队员出战。2025年全运会将由粤港澳联合承办,省级主管部门抢前抓早,开启各适龄组别的备战工作,充分体现出东道主有意借主场之利再创佳绩的决心和魄力。

集训通知中明确,各参训队员、教练要在严格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自觉遵守队规队纪及相关规定,准时赴广州训练地点报到。据了解,宝安U14女足助理教练肖炫近期将带队前往广州参加集训。